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:46 2021/03/29 中時 陳世宗
 
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市議員何敏誠,曾代表該黨參選多屆議長,雖然都壯志未展,卻被黨內議員尊稱為「永遠的議長」。(陳世宗翻攝)
 
台中市連任7連霸的民進黨籍市議員何敏誠,29日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,參加新冠肺炎國產疫苗的自願人體試驗。何敏誠指出,台灣國產疫苗試驗進入最後一哩路,報載試驗缺65歲以上2、300位人員,鼓起勇氣參與疫苗臨床注射,祈願疫情快結束。

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市議員何敏誠,曾代表該黨參選多屆議長,雖然都壯志未展,卻被黨內議員尊稱為「永遠的議長」。

何敏誠指出,全球新冠肺炎依然肆虐。台灣國產疫苗試驗進入最後一哩路,他想老人怎麼可以不勇敢?29日前往醫院接種。他去接種時還巧遇80歲的徐阿嬤,她兒子是附醫的名醫,她也很勇敢的完成測試,祈願疫情快結束。

何敏誠表示,他注射後只有感覺身體痠痠的,其他都還不錯,能夠參與這項工作覺得很有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