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1-07-30 09:41 聯合報 / 記者游明煌/基隆即時報導
 
長輩第二劑要上網,林右昌建議採取雙軌制,「造冊施打較貼心」。記者游明煌/攝影
 
對於65歲以上長者的第二劑施打,因長者打疫苗有數位落差,還要上網登記,不少長輩怕不會用電腦,上網的作法不貼心。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此表示,他建議採「雙軌制」,要預約的去預約,沒有預約登記的就照以前的造冊施打,這樣才會更順利。

林右昌表示,站在基隆市的立場,比較希望65歲以上長者施打(第二劑),還是照過去造冊施打的方式,因為打得快又好,對長輩的服務十分貼心和細膩。他也說,基隆電話也接不完,長輩希望照著以前的方式去打,就很棒。

林右昌還說,長者多希望不要再去預約、登記,很麻煩,已把這方想法提供給中央參考。他建議「雙軌制」,要預約的去預約,平台登記也OK,沒有預約登記的就照以前的造冊施打,這樣才會更順利。